“秋,是伤感的

        我仅是感受了一下秋风

        便暗自神伤

        春夏已逝

        这最烦恼的季节走了

        往来的风中

        难嗅的那一丝缕热闹的气息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闫志朗诵的过于注重情感烘托了,秋虽然伤感,但却没有到那种忧愁的地步,从这点来说,还是感情过重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朗诵到第二段的时候,老师喊停了,闫志又唱了一首歌,随后结束,下一个是方韵,这个女的很瘦,穿的又是那种紧身衣,身材看起来很好,不过胸不算大,这是没有用穆晨的美R霜的缘故。

        方韵也朗诵了一首,跟闫志的水平差不多,老师点了点头就让她唱歌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