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在系统生成的房子并不会因为这种怪物的攻击而损坏,所以只要躲在公共设施里面就可以保存性命。
魔兽群不会在此逗留,它们只是单纯的路过,除非有人站住来对它们进行攻击。
如果不是这种设定,每一次魔物潮就会有大批玩家删号吧,这个游戏很快也就没什么人玩了。
并不是说我不害怕。
像这种程度的魔兽潮,我如果陷进去也是九死一生,而且我和这里绝大部分的人不同,我死掉了可就真没得玩了。
虽然这些魔兽低级的占绝大多数,但是数量上实在是太惊人了。
就算能杀掉上百只,我的体力和能量早晚也有要被用尽的时候。
真的想要抵抗的话,就要组织好有效地防线,然后进行轮换的交替性防守。
这对这个镇子来说是完全不可能的,大概只有杜加德城那里可以办得到。
所以我打定主意在魔兽潮过去之前就呆在屋里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