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只死了两个人,这个结果真的挺好的,对吧?”她的声音从头顶的方向传过来。
毒烟……爱丝弥蕾……
对于前者,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。
但后者,她的抉择,让人没办法轻松释怀。
她是否真的把我们看成过同伴?
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。
但为什么她能够做出那种选择?
宁肯站在所有亲友的对立面,也要坚定地走自己的路……
她错了么?
如果说她的死证明她选错了路,那么挽歌呢?
挽歌当初也选错了路么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